Monday, July 3, 2006

最愛

westlife    Kokia

Enya    standfast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busted    Morzart

Bach Rchmaninov     (Jason Mraz) 

(Ricky Martin)     (Avril Lavigne)    (張懸)



音樂是我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這些是我最喜歡的音樂人



他們音樂表達的精神正是我最崇尚的精神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欣賞這些音樂人如同我欣賞他們



這樣我想我會跟這個人成為超好的朋友 (呵呵  亂幻想  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這樣)

1 comment:

  1. 雖然你跟我說了

    但....

    你更新率也太低了吧

    多寫幾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