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我印象中的國家

西班牙



熱情奔放 浪漫 活潑 有理想







巴西



輕鬆自在 自得其樂 熱血 樂觀 自信









法國



愛國 團結 自由 有夢想 有組織系統 愛幻想 優美 負責有上進心







愛爾蘭



神秘 優美







蘇格蘭



熱血熱情 好客









台灣



靈活變化 有效率  好客  友善  有人情味









我現在最喜歡的國家是西班牙



從瑞奇馬丁口中唱出的西班牙歌是我聽過最優美的語言







西班牙精神











未完成

1 comment:

  1. 你喜歡瑞奇馬丁的歌~~~?

    我堂姊也超愛他的說

    雖然我沒聽過他的歌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