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熱愛音樂熱愛了好久

聽過了好多好多 各式各樣不同的音樂



自認為已經把很多普遍的音樂類型都大概瞭解了(我想這是自以為 還有很多地方音樂還是十分新奇的)



現在有時都不特別想聽了 或不特別想從視聽中心借音樂了



感覺音樂就像相處已久的情人



不時產生的激情已經昇華成簡單的快樂



平常不會特別一直想聽音樂



反而是搭配著心情 讓音樂顯出特別的韻味





有點想多聽廣播 雖然實際上沒什麼在聽



因為喜歡的中廣 icrt 和愛樂電台的廣告都太多了 而且歌曲播放的重複率也太高了



要不然我還是很喜歡廣播的





呵 也不是不想買cd了



還有許多cd是想收藏的



但是cd好貴 現在沒有錢 所以就隨便吧







之前曾想聽遍世界上各類型的音樂



去借了很多很多種的音樂來聽



不過現在也不想了



除了對世界各地的地方民族音樂有興趣外(尤其是西班牙的)



像對搖滾類那裡面雜七雜八的音樂類型不特別感興趣



(這樣也好 感覺自己常常興趣太多 不到處研究其他音樂可以為自己省下不少時間去做其他想做的事)



因為已經確定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了



(學習好像也是這樣



先廣泛看 在從中找喜歡的有興趣的專精研究



可是對於一直想探索新事物的我是不是也可以這樣?



我想是可以的 我應該可以從喜歡的東西中一直發現新的樂趣)







最後  也是最重要的   (差點忘了講)



"我喜歡的音樂代表了我的精神"



(也可以說  我從喜歡的音樂中  找到了自己所喜歡的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