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 2006

附中山的朋友

附中山營很棒



認識的附中山朋友我也很喜歡



可是 有時候 會覺得 這些朋友平常根本就不常見面



我自己也懶的(不習慣)聊msn 因此除了在一起帶營隊時很熟以外



營期過後 我就在懷疑 我們還有機會一起去玩 多相處的機會嗎?



聽showla講說到大學朋友間相處的模式不太一樣



我感覺是更容易疏遠了 我不太習慣那種不常見到面 卻可以彼此覺得很熟的朋友關係



(除了有些朋友我覺得人很好 可以變成很要好的知己 那種朋友我見到面時就會很熱情的打招呼)



在大學 覺得很熟的朋友感覺真不多











計中要關了 下次繼續打

1 comment:

  1. 我覺得ㄚ

    只要有時會想起那位朋友

    有空的時候一起出去玩

    感情就不會變淡了喔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