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inside of allenlinli

我得講說



我是一個傾向於坦承對待別人的人(我可能覺得坦承面對別人及自己 才是勇敢)



讓別人看到我的優點 也讓別人看到我的缺點



儘管我努力待人真誠



但還是有一部分的我是很不願意讓別人看見的



就是:



我心中那自認為太過美好的部份



我心中如憂鬱等很負面的情緒





我想隱藏起這些部份是不好的



雖然我表現出我太過美好的那部份會讓自己很害羞



表現出憂鬱的那部份會讓別人覺得我有時會很陰沉



但適度的表現出來我想會別人認識自己



最重要的是 讓自己坦承的面對自己 可以讓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障礙





這兩部分都是我天生的性格 很特別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特別(尤其是第一個)



可以用一大篇文張繼續描述我自己



可是目前我想就先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