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煩 溝通很難

還是喜歡兩個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溝通





在msn上  常常不會跟人聊天

有時候我很嗨的跟人聊天

但別人卻沒什麼回應    sad..

其實有時候我並沒這麼嗨  只是想跟朋友聊天(讓心情好一點)  (那我在不熟的別人面前  到底要不要表現出真實的自己呢?)  (當別人對^^沒感覺時 我也開始懷疑這符號的意義  並開始反感)

常常  我搞不懂別人的心情  也不知道別人想不想聊天

大概我只比較喜歡跟好朋友聊msn吧



跟人溝通有時候很難



有時候我不認真開玩笑的話  別人當作是認真的

有時我認真的話  別人當作是不認真的



有時候我表達很直接  別人卻不容易接受

有時候我仔細思考要如何婉轉表達  卻讓別人搞不懂我要表達什麼



有時候我充滿熱情  但是別人卻很理性

有時候我太過於理性  卻搭配不上別人的熱情



總覺得我的玩笑話,認真話,熱情,理性  與他人搭不上線

it's very sad...



最後  我只能比較相信我所相信的好朋友

即使溝通不良  我永遠是相信他的



希望我能有這樣的女朋友



溝通很難...







(這篇文章有點消極  要積極點...   how?...)

1 comment:

  1. 是吧~~還是大家約出來喝星巴克比較好玩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