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煩 累 還有其他雜思

人煩的時候就會想到一連串煩的事





人的情緒是很容易感染的



我有時累累的  煩煩的  跟人講話互動中

即使裝做沒什麼   似乎別人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感受到這樣負面的情緒



相反的  若是自己真的高興  也可以感染別人

(不過自己總是這樣情緒起伏不定  有時因要求自己太高而情緒容易受小事影響

自己要樂觀點)





還有看到朋友連結列表有時候就會很煩

因為普通的朋友我有很多  很是真正交心的  常來往的  真正互認為是好朋友的  卻沒有幾個

這是一件很煩的事

而其實除了好朋友的網誌以外  我也不太會看他人的網誌

那那些掛在我朋友列表的名字有什麼意義?



也有些我相信是我的好朋友的人卻不能常常聚在一起

像showla  若是他也讀清大我們大概會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吧



唉  好朋友是十分難得的

不知道我有幾個?

1 comment:

  1. 這個嘛....

    不好意思佔你的好友列表的格子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