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It's just like that 平淡的我

不知道從哪時候以來常常感覺自己不開心



是因為睡不飽嗎?  是因為自己要求自己標準太高嗎?





常常  自己是很平淡無味的    



不怎麼想笑   不怎麼想聊天    





跟好朋友在一起比較開心



可以聊天  可以去玩  可以一起作瘋狂的事    一起去冒險  一起去闖蕩   一起作夢   一起感受





不是朋友太少



只是有點羨慕那種一群的好朋友死黨





嗯   我承認我自己是個比較沒主見的人



甚至連自己的個性都不知道如何真實的表達  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開不開心



最明顯的例子在附中山  在附中山有時候自己都不是真正的嗨



有時就像營隊一樣   只是為了帶動學弟妹的嗨  (一種責任?  天阿  連自己這樣講的時候都覺得太沉重) 



也有附中山的朋友是很好的  曾經



在辦營隊時  還聊的很深入  (我想好朋友是能聊比較深入的東西



那這樣是代表自己感覺不懂很多東西  希望能有朋友討論嗎?   我的疑問再度浮現)







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也太高了



常常即使是在玩樂的時候  也常常在要求自己



不太會跟人聊天?   嗯  我該趕快積極學會跟人聊天



剛剛講話講的不太妥當?  嗯  我要更仔細斟酌自己講話





唉  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吧    連自己的"感覺"都失去了



("有時候就要放鬆"  誠宏在後面經過剛好說)



做事太過認真   只為了自己變更好的人





唉   今天就不想給自己強迫性的鼓勵



只想自己和自己對話

2 comments:

  1. 做自己好自在

    雖然總不是那麼容易......

    ReplyDelete
  2. 嗯 自己一定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