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堅定立場

還是對自己做了檢討



覺得自己應該堅定自己的立場





自己常常把幫助別人當作自己的責任



常常為他人著想



為他人分擔責任





可是我有沒有想過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樣為他人著想



並不是每個人都那樣為自己負責(或許可能是觀點不同)





而我自己又不擅長  也不喜歡  為那樣很明顯的事實爭辯



結果落得我吃虧





這樣  讓他人不會反省  想問題



也傷害到自己





或許以後幫助別人  為他人著想



應該考慮對象...





---------



真正的我並沒有改變



我只希望做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