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8, 2006

洪偉寫給我的

看到你的文章我也很痛,

我好像看到一個血淋淋的人在我面前被一刀一刀的割著,

而且那還是我的好朋友。

                                                                               

我何嘗沒有喜歡過不容易被喜歡的女生呢?

像是ADINA,你也知道的。

所以我完全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我想那是一種不安加上很大一塊的失落和不捨的混合物。

像這種時候我會做什麼呢?

ADINA連續好幾次不接我電話的時候我在做什麼呢?

甚至,吳君培那時對我說的那些不公平的話,我在做什麼呢?

我告訴你,

我不只一次坐在電腦桌前,

抽著一根一根的香煙,

寫下一篇又一篇令人心酸的文章。

我很看得開嗎?

不,只是我習慣把快樂的事情快樂的和好朋友分享,

至於那些哀傷或是悲痛的事就放在這裡,

你所謂不屬於你的地方。

                                                                               

喜歡一個人,

本來就是快樂的,

當你想到她,你會笑,

當你和她聊天,

即使只是一個簡單的問候,

你也會感到溫馨和感動。

                                                                               

本來,喜歡一個人的初衷,

就是因為認為自己和她有了交集,

自己會快樂,不是嗎?

別把自己放在一個過去的回憶裡,

別把對於感情的得與失看成是一個YES或NO的問題,

別讓自己在不快樂中迷失了本來追求愛的原因。

                                                                               

在我看來,

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沒錯,也很可愛。

但是,你有更多特質是她比不上的,

尤其是你的純真善良,

和柔軟的思想,



對於世界永遠懷抱熱忱的好奇心。

也許你沒發現,

你的靈魂正在為你的犧牲哭泣。

                                                                               

如果要喜歡,

就快樂的喜歡。

不要羨慕我,

因為其實我也並不堅強。

我想,

如果貓貓選擇在這時候離我而去,

我也會瞬間感到一無所有,然後靜靜死去。

                                                                               

我們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因此我也不覺得我可以給你怎樣的救贖,

我只希望,











你趕快轉移目標去追學妹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