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接下來呢?

"接下來呢?"



 這是國楨的msn暱稱





我想是在講獲得三連霸冠軍後的心情



嗯  我在得到三連霸後也有這種感覺



(國楨說以後在大數盃要退休了  我想他不是認真的說



不過在慘電了其他學校的系足之後  我也有想讓大一大二學弟來踢大數盃的感覺



繼續在大數盃連霸下去  真的會特別開心嗎?)  



(哈XD  大概也只有我這樣上大學後在系足三年都拿冠軍的人才會這樣講XD



我想我要繼續激勵我自己去追求更高的夢想)



雖然我還有許多目標要去完成  可是在完成了這樣之前極想完成的目標



隨之而來的是一種淡淡的無所適從之感







從台中坐車回學校的過程中



好像是渡假完  從一個悠閒的世界回到了現實的世界



兩天的台中之旅就好想一場夢一樣



一場跟系足的夥伴們一起玩的很開心的一場夢



(呵  其實大概因為我有點害羞的關係



對學長學弟等等來說  若是我不常見到他們  有時見面也只會打聲招呼而已



沒有機會聊到天



這兩天的相處算是真正跟學弟變比較熟  尤其是索迷爾 國禎 還有瑪莉)





看完國禎隊長大大的波文



讓我特別感慨的還有   瑪莉要去重考的樣子



挖   瑪莉   你這麼好的學弟幹麻去重考呢? (XD 重考的心意別受我影響)



之前去聽AIESEC才開始真正比較熟的一點  (呵  我看到你波的說我邀你去聽的感謝文  我很開心呢)



這次大數盃住旅館又睡在一起    XD 哈  總之是變比較熟啦



實在是很捨不得你離開清大數學系~~~~~



(偷偷的希望你又發現自己的興趣在數學或可以讀數學系來實現XD)





2006.11.11     冬



大數盃結束的隔一天    一節數論課很少人去



窗外陽光很大



我坐在寢室電腦前   聽著Jason Mraz悠閒的吟唱的淡淡留戀的歌





2006年大數盃

                                 結束了

2 comments:

  1. 嗯嗯~~~或許就像國禎說的...對於連霸似乎早就在報名時定案了



    我想系羽會在晉級前四強而如此喜悅是因為我們努力了很久...



    遇到了很棒的對手(當然足球的對手也值得尊敬)



    努力拼戰後拿到的第四名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記得瑪莉跟我說過他要轉經濟...感覺像認真的



    不過...轉學比起轉系我們會更捨不得吧!!!!





    大家都很怒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想...如果越來越多喜歡足球的人在數學系出現...那有天大數杯會更有討戰

    性...就像到交大操場會遇到很多厲害又可敬的對手一樣...

    ReplyDelete
  2. 嗯^^



    系羽真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