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對藝術的胃口

對藝術的胃口是否越來越大了呢?



有理論說當人有錢時

他會慢慢習慣有錢的富裕生活  從那樣生活獲得的快樂會漸漸減少



那我們對美、對藝術、對知識是否也這樣呢?



當我看過英國如詩如畫的小鎮風貌後

我就開始覺得淡海舊舊的小街道沒那麼美了



看過梵谷由紫色拼成的絢麗天空後

我就覺得台北晚上酒紅色的天空顯得黯淡



當我知道人一生本來就會碰到如中樂透一樣機率的事情後

我就覺得生活中的小巧合沒這麼新奇  



(幸好  這些只是譬喻  實際上我還是容易開心的   縱使真的有受影響 改變..)





笨笨的人  呆呆的人  單純的人  沒有慾望的人



是不是比較容易體會到"簡單的美"呢?







簡簡單單的美   簡簡單單的開心快樂



似乎已被我們遺忘  而一時找不到的了











沒關係   我還是容易很開心^^~

1 comment:

  1. 在這的文章中,

    我最欣賞這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