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榮耀的附中山活動股長

今天討論戲劇時  剛好跟徐浩提到了附中山營的活動股長



瞬間激起許多回憶





那時候我們四個活動股長除了大伯外



其他三人算是幾乎完完全全的新手



像我  別說是活動股長了  之前只當過專輔及活動股員



這次是第一次"負責,帶領"活動





我說我們當時幾乎沒什麼經驗



徐浩說  不會呀  我覺得你們帶的很好  大家都很嗨耶



(呵  不是那種安慰的語氣  是真的覺得很棒  很嗨  的語氣)



呵  讓我超開心的  (開心到現在XD)



有徐浩及那時大家的鼓勵  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那時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了





此外  我真的從當活動股長學到很多



學到怎麼負責活動  營隊的工作分配,規劃  (甚至感覺當過活動股長  當營長也不會差太多了XD)



學到怎麼跟別人合作  怎麼領導  (說實在  附中山的大家都很主動  領導只需要交待下去  其餘只要指點一下  負責看就好了    而合作  我實在是跟大家  特別是08的夥伴們合作的很愉快) 



學到應變能力  (挖  我覺得附中山的最人道  最有應變能力的社團)



學到怎麼在辦活動中玩的很開心  (開玩笑  附中山辦的活動  超嗨~~~~的阿)





現在  附中山又更成長茁壯了  



看到學弟妹努力的辦活動   (而且辦的很好)  真的是與有榮焉







徐浩  還有附中山的學弟妹



謝謝你們的支持還有鼓勵



讓我們一起讓附中山成為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吧~~~~







^^



回去的路上  恰好望向天空



很難得的竟看到滿天的星星   在寒冷的冬天夜空閃耀著



幸運  開心





我想



今晚滿天星斗也會閃耀在我的夢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