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信任 合作 拿冠軍 獎盃 幸福 開心

無論何時  回想這種開心的事最令人開心了





景象從看著在客運上  身旁的學弟抱著冠軍獎盃睡著的樣子開始

那樣子真的是很幸福





很久沒有跟朋友(同學)一起出來玩這麼開心了  

就好像在渡假一樣   從鬧哄哄的數館等車開始  就一群人很歡樂的到了台中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的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種情況特別容易跑出很多好笑的笑話

譬如說  時霖在成龍撲救嬰兒時  說:"瑪莉,這守門動作學一下"  呵呵  整車都在笑



還有很開心的見到從彰化來的數學營小隊員



還一起逛逢甲夜市  (第一次逛逢甲夜市,這個我所看過最大的夜市,比基隆廟口還大,而且竟然就在校門口前)



三個經理都有到  還有所有系足學弟都有上場過  (呵  還怕他們也參加其他系隊就不會過來看呢  能夠讓他們都有上場  甚至得分  實在是身為學長很得意的一件事)



還有索迷爾很搞笑的竟然放槍了好多球  最後用點球補救了回來  真是個開心的結局阿

(最後小紅拍了一張照片很好笑  是個國楨低頭(因為沒點進球)而索迷爾得意的照片  哈哈  隊長大大配合的低頭的表情超有趣的)



比賽時  系排的  系籃的都有來加油過  很開心



在坐車回去時  雖然坐了很久  很是跟學弟一塊兒也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對了  我覺得整個系隊的氣氛還真的在比賽時建立起來了

從前一天晚上的戰術討論   到隔一天  在場上的互相提醒

我覺得在那時  系足已經可以團結合作  學長學弟們不分彼此  互相提醒

這樣真的很棒  很喜歡這樣的溝通   這樣真的才是  團結信任合作  互相鼓勵打氣  不分你我的互相幫忙

嗯  這是我們冠軍的關鍵





足球的精神就在  互相信任 團結合作    我覺得我們做到了



系足好棒



逢甲好好玩



大數盃假期好愉快



合作拿冠軍很幸福



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