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 2007

2007年的第一天 感謝 迎接 前進

剛剛不小心把打了一長篇的文章在blog上按掉了



以後得用word打  才可以回復



接下來簡單的記  請原諒我寫的簡潔







下車了



瀰漫在空氣中的是暖暖的輕輕的陽光



人群熙熙攘攘的  卻很安靜   



流動的只有我腦中的思緒





與洪偉大剌剌的坐在人行道邊磚頭上



就像國中時坐在教視窗邊椅上  坐在籃球場邊  站在公車站牌下



空氣一樣陽光  心情一樣暖和  飄飄的







簡單的快樂    呵   簡單而快樂







2007年了  我已經成為一個[20歲]的大男孩  青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昨日好像偏黃的舊照片



要輕輕的抓取  就從記憶的河流中  那緩緩的





感謝許多人  讓我有今天的我



特別感謝芬



妳帶給我快樂  讓我擁有光是天天想起妳  就能很快樂的時光



妳也帶給我痛苦  那個我所肯定的  帶給我巨大改變的成年禮



我不得不  也必須會選擇這  因為它



讓我去看清楚這個世界  認識自己



讓具有雙子座精神的我  繼續自己的  突破  超越





特別感謝國中朋友



你們是我那一群熟悉的家鄉的朋友



很高興到現在與你們已認識了九年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持續到永遠





特別感謝大學朋友



一群陪我瘋狂  玩  努力在清大數學系撐著  在我難過時陪著我的朋友



清華大學數學系是這段改變我很大的日子



很高興與你們一起渡過  去闖蕩  去突破  去超越



(洪偉你說的沒錯  雖然沒有理由  但是這是我內在所充滿的精神 突破 超越)





還有特別感謝那些用心教悔我的老師



特別是國中國小的老師們



你們讓我成為一個充滿活力  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的我





還要感謝數學系



要是重來一次  我仍會選擇這個地方



因為這地方刺激我超越  突破



雖然我現在還做的不夠好



可是我會盡全力  努力跟上  讓我在這個地方對自己感到滿意 得意 





最後  也是最感謝的  家人親友



爸爸  媽媽  弟弟





雖然感覺爸爸限制了我未來的路  



可是爸爸的激勵  支持  讓我有今天這樣勇於突破 超越的我  謝謝爸爸





謝謝媽媽  謝謝媽媽充滿愛心的細心的照顧 



全力支持我和弟弟朝我們的目標前進



我不會忘記  要成為一位像媽媽一樣有愛心  體貼  會照別別人的人





弟弟  你是我承認為一一個比我帥  具有才華的天才



雖然我們的路走的很不一樣



但是我知道我們都是帶著善良  活力  去開拓一個



讓自己和大家都能快樂的  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這是westlife的歌  where we belong



我不會忘記當初的我



還有where we belong



在2007年的第一天



迎接未來的我



充滿活力  熱情  希望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x_DBaV5Hk



  Chorus:

And now we're four years on

feels like we've just begun

never forget this is where we belong

Everytime that we talk about moving on

it turns into a song

Cause together we're strong (oh we're strong)

like the place we come from

This is where we belong

2 comments:

  1. 我潛出來了



    現在

    還是天天想到 會快樂的嗎

    好像不是吧

    也許

    不再是天天想到

    更是每每想起

    只有一次又一次的痛



    我嚐到惡果了

    原來

    是那樣的痛



    新的一年

    願你有個更美好的人生



    還記得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omorrow.



    我們一起

    別再去想過往的事了吧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覺得我好像比你想得開

    我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到

    不過想到的時候感覺比較像在懷念

    不管是痛苦的或是甜美的 就是那樣帶著微笑想念^^~

    為什麼? ....嗯~ 原因是很複雜的 像是我能肯定這段失戀

    不過總之我很開心我能想開 這樣我能學到許多 也變得快樂許多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很珍惜我的回憶

    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事 好的事 不好的事 我從來就不願意拋棄我的回憶

    或許有些人不這樣認為 (呵呵 不是特別針對你 還有不少人是這樣的)

    可是我覺得好像好的回憶想起來會很開心

    不好的回憶想通 以後會更開心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這樣喜歡回憶這東西



    對了 我還要寄信給你



    呵呵~ 我現在除了因為考試累了點

    常常都很開心呢^^~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也快快樂樂的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