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07

反應蠻快的

看到洪偉沒拿我手機  我趕快跟上去

他問你怎麼來了  我一時興起  說"今天去你家讀書好了"

他呆了一晌  開始檢查口袋  問:"我是不是手機沒拿?"



哈   反應真快



讓我想到  要是我的話說不定還要反應很久

因為要是是我聽到別人沒什麼道理的話  我都比較容易相信

一方面是本來就比較容易相信別人  另一方面是覺得各種都有發生的機率

後者是我要講的

或許是因為是讀數學的(呵呵  可能沒什麼關係)  認為各種事都有發生的機率  可能由各個巧合組合而成

所以就會覺得  "可能就這麼剛好這樣吧!"



但其實這樣想有時候還蠻笨的  哈

因為在生活中  很多事還是可以用常理判斷  想它是不是太扯了

若是沒有這樣想  我想應該也會失去很多懷疑的機會  

(我覺得懷疑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在現在連價值觀我都想證明的時代)



嗯  想實際點,用常理判斷吧~~~  呵呵 



-----------

因為只是個(有趣的)小事  所以就不分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