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機率和高微被放過了 心情很沉重

從來沒有科目過的時候心情會這麼沉重



沉重到我立刻跑到計中把心情打出來



機率和高微被放過了





高微  估計我期末考大概考10多分而已吧



但我最後60分過  一定是因為我有寄信給老師



跟老師講說我壓力好大  感覺高微都沒辦法讀好



所以老師因此放我過的



但老師這樣其實沒有幫到我



或許老師找我來談談  然後把我當掉  是比較正確的選擇  (想到此時  我心在流淚)





機率  我補考差點沒去考  還是助教來找我才去補考的



這件事連老師都知道了



老師說"謝謝你的教練吧"  (此時  我心也在淌血)



助教  你對我太好了





我過了這兩科  被放過的  



連洪偉路志瑋都沒過





.......



我這次被像刀一般的仁慈劃過



我一定要記住這次教訓



我接下來高微要選李華倫的



未來的目標  教育  也要拼盡我所有的榮譽  去努力



假如我沒有這樣做的話  我就是辜負了這些曾饒我的老師和助教們





我拼上我的[20號]  為我的未來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謹記這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