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07

第一次真正 享受 利用 假期

"不想PO版的原因

因為最近廢到某種程度..."



這是朋友網誌上的東西

最近看到兩個朋友這樣寫

也聽到有些人說寒假過的很廢



我不知道該怎麼激勵

剛好覺得自己的這個寒假過的很充實  很熱血^^

所以想用自己的經驗感染別人





我為這個寒假定了幾個目標



享受生活  (看看電影,看看書等等)

加強、學習足球  (讓自己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校足隊員)

跟家人聚聚 

找老朋友玩

尋找是否有上帝  (從驗證耶和華見證人講的開始)

整理網誌

尋找未來的路





其中最讓我熱血也最重要的就是  "尋找未來的路"

這感覺就像在為自己規劃人生

努力探索

讓一切掌控在自己手裡

這感覺很好



尤其是當你慢慢發現自己喜歡的方向時!!



現在我發現我對改革教育越來越有興趣

有一個不錯的實際目標  ----取代杜正勝



看了野火集  甚至讓我熱淚盈眶

整個心沸騰起來



我覺得這是一件不錯的大事

值得我努力去實現它



然後

有時候遇到困難  有壓力時

就看看電影  休閒一下      呵  很棒~



此外

為了實現我的目標

我也變的比較會規劃時間

(其實就是輪流著去做那幾個目標

好吧  至少算是充分"利用"時間)





這樣  整個寒假變的很有意義~~~



-----------



附中的導師周澤志說:  "要玩就玩大的!!"



沒錯!!  找出讓自己真正熱血的夢想  努力去實現



才是真正開心的事阿!!!!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XD

    回去新竹前

    可以跟我借那本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