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發洩文 有髒話]討厭的校隊的人

校隊有好多人實在都讓我不太喜歡



對我來說是那種很"積掰"的人



我也不想再跟他們變熟了





終究還是會有那種跟我合不來  我很討厭的人  (而且大概是會一直討厭)







突然想到惠龍學長有教我球  突然心情好了一點點





--------



我得承認我不鎖文  在這波文



對我是有種跟朋友抱怨這件事的效果

1 comment:

  1. 我只能跟你說這樣很危險



    雖然發生這麼多事...



    我板上依然不鎖文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