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隨記] 看瘋竹盃開幕

與時霖跑去看瘋竹盃開幕



(本來想聽他講行銷課聽到的東西  結果都沒有聽到XD)





主持人聲音很好聽(可以當廣播人的那種水準)  很有自信  但喜歡插話





開場表演的是新竹市仁愛啟智中心的天使打擊樂團



第一首表演的歌名是什麼忘記了  很好聽



第二首是"You're My Sunshine"  好好聽



讓人好感動  好感動



讓我好想站起來揮舞手  鼓動大家一起揮舞雙手



但是我沒有做   勇氣不夠



要是再重來一次我一定會這樣做  然後很佩服欣賞自己





為什麼



為什麼上帝會讓他們生的這樣子呢?



為什麼上帝讓有人一出生就得受苦  甚至一生都在受苦呢?



為什麼?





他們的表演真的很讓人感動



讓我想到戴肥在週末時好像有去啟智中心幫忙



但是我不要那樣做



我希望可以去改革教育



你們等我





熱舞社還不錯  有一首歌頗有美國式的"台味"感覺  搭配那舞頗屌





長官致詞時



交大校長  院長  甚至新竹市長都到了



交大校長和院長還有新竹市長都致詞的都很有活力  不會官腔



新竹市長說樂意支持這活動  希望可以讓新竹學校多多來往  還特別送五台腳踏車加入抽獎獎項



讓我喜歡起這市長





經理選拔其中的第一位唱張紹涵的"C大調"



這首歌前奏很不錯  整首歌也蠻好聽的



那經理唱的蠻不錯的  有肢體動作



我覺得表演的很不錯





後半場表演者遲到



撐場時主持人邀主任上台唱歌



結果主任真的唱了  唱漲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瞬間場子變超嗨的(還是我變超嗨的XD)  



主任很搞笑  很深情的唱這首歌



全場揮手



讓我有種在附中的感覺



然後開始讓我超欣賞交大的師長們







最後....



沒抽到Wii          XD



以機率來算  其實每人大概有20塊的期望值



這樣想就比較舒服點  XDDD





---------



順便記



明天瘋竹盃清大數學系足加油!!



大專盃加油!!

2 comments:

  1. 嘖,淋市長本來就是逢場做戲,待人圓滑,

    喜好發放紅白包的"好人" |||



    糟 很糟 非常糟

    ReplyDelete
  2. @@我蠻相信你說的



    假如他做的和說的不一樣的話那真的糟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