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聊] 我要好的共待了一年半的前室友

有時候真搞不懂"new"  snackfood在想什麼



有這樣的感觸是特別在上次他遲到進教室與老師的問答式後吧



然後之後看到他的推文更加深了這樣的想法





好像自從他變"new"之後  就變的怪怪的XD





現在的他喜歡表演  當主持人   想進演藝圈



讓我搞不清他如何在規劃他的未來





在他的推文當中  他解釋了他的想法



我看完  感覺他的想法有些奇怪  雖然說不出理由







嗯  比較起來  我跟這好友的個性差異應該是很有趣



我們唯一像的地方  大概就只有都是"有活力的雙子座"吧  (我不信星座這東西  但是想用這來形容個性)



其餘的  都是很有趣的對比





我做事簡潔快速  也挺粗心



他做事慢慢吞吞  卻是十分細心



我待人直來直往



他則是相反  注重禮貌  (形容的還不是很好)



(順便講一講他的缺點



他常遲到  常賴床  常晚睡  做事慢慢吞吞  常沒讀書...



...  優點就懶的講了XD)



還有一些我認為不重要的差異





不過他卻是影響我很多



認識他之後



他的細心  注重禮貌引發我心中的衝擊(及外部的衝突XD)



因此我也受他影響  有些改變







不過呢  我想我和他都是個不知道該變怎樣的人才好的人



要不然他就不會這麼想解釋自己的想法了吧



我猜





----------



身為他的朋友  幫著他改掉他的壞習慣已經很久了 



不過現在就不怎麼特別提醒他了



我想應該要放他自己一個人  (是指我不要干涉他  因為他充滿了自己的想法(這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他闖一闖



應該就會找到可以讓自己平靜的地方了吧





----------



移  說不定自己的志願"改革教育"



跟時霖的演藝圈目標一樣



是個"大冒險"





嗯.....

2 comments:

  1. 優點就懶的講了...= =\

    這是什麼鬼

    那為什麼缺點說一大堆....

    ReplyDelete
  2. 呵 想不太到優點耶.... XD



    不過倒是真的蠻希望他能改掉缺點的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