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XD研究

XD這東西不知道是何時哪個人發明的



發明的還蠻妙的





在我腦中  XD含有"不是認真的"的意思



所以在缺少人與人面對互動的網路世界中



XD像彩色炭筆畫時用的布一樣  抹勻了人與人之間尖銳的色彩



這大概是很需要的    我想





像我這種不好意思直接表達出真正想法而改用開玩笑方式的人



就常常會用到





我感覺我在網路上實在不太會與人講話







----------



"這不是一篇很有意義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這樣感覺著


2 comments:

  1. "我感覺我在網路上實在不太會與人講話"



    這是一件好事吧?!! XD~

    常用MSN聊天的人表達能力都會減弱喔!!

    ReplyDelete
  2. 蛤 在網路上會和人講話很重要耶

    和學伴聊天 約學伴出來.... 什麼都要用到耶



    呵XD 開玩笑的

    不過可以常和朋友一起吃飯 去玩 真的很不錯

    尤其在大三之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