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看到我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到剛剛



是個又不太知道為什麼  又不願想清楚  又累  的心情不好





很驚訝的是





開畢旅會的時候瞇哥問我:"你不開心喔?"



是在開會時  我坐在講台前  瞇哥叫我過去問的





我大大的震驚







後來再吃飯時遇到一個朋友



見到我第一句話:"你不開心喔?"



(我見到他之時還刻意讓自己看起來自然的開心)





又大大的震驚







我的朋友



你們是怎麼能如此體貼的呢?





嗯....









累就像密佈著烏雲  溼氣讓人的透不過氣來的陰天



隱藏著似乎會有怪獸要來的凶兆



每一口呼吸都充滿著壓力





但  我現在不想面對怪獸



就先奮戰功課吧





------------



昨天清晨



夢到外公  



是一些不太真實的以往的事



要醒來  半夢半醒之間     心裡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  外公已經死了"



然後就自然的流下淚來







爸爸說  在這半年之間



媽媽可能容易不由自主的難過



可能就像這樣



希望我能適時的看出媽媽的心情





我得多陪陪媽媽





這只是順便紀錄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