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今天拿了北數盃冠軍回來

去北數盃回來



跟系足的大家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週末、旅遊、比賽







在師大比賽





第一天系足好熱鬧  連不是系足的都來了   god 系足男經理 小凱 直屬學弟的女朋友



有非系足的學弟來  感覺系足真是生氣蓬勃的





一直聽god在搞笑



真妙  我 god 國禎正是數學營同一小隊的  



發現國楨也變嘴砲和搞笑了XDDD





第一天晚餐我們去逛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路超小的



吃了豬排晚餐後racy和學弟等人走了  剩我 藍波 時霖 索迷爾繼續逛



我們到處逛  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看到一家店員蠻正的可麗餅店  就進去吃了



這是我第二次吃可麗餅  吃冰淇淋口味的



我們在裡面坐很久  東聊西聊的   



聊索迷爾帶他們去pub的老師  藍波的軍校被騙錢記  等等



藍波跟我們好像不是學長學弟 像同學一樣  講話很搞笑XD



這樣我們四個好像就變熟了很多^^~







比賽還是以大比分贏了



也讓學弟有上場  (還有學弟有得分)



自己雖然很有自信  但在冠軍賽及當守門員時還是有點緊張





好得意自己得了好多分  (8分吧?)  ^ +++++ ^







第二天人變的好少



有些人有事  有些學弟不知道為什麼沒來



有一個似乎是因為覺得讓學弟上場的時間不夠多而沒來



他前一天說:  蛤~不是要讓學弟先上的嗎?  



那時候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幸好時霖回答了  回答的還不錯



我覺得學弟那樣想不太好



我覺得學弟沒其他特別的事的話應該都要來看比賽的  (實際上他們也都會上場不少時間)







比賽完索迷爾的媽媽請我們吃西堤



超好的  好感謝索迷爾媽媽



我們用餐完有一起說  謝謝索(林)媽媽    時霖還送一首歌給林媽媽  做了一個很搞笑的結束





就像之前的大數盃一樣



這次我們很愉快的去旅遊  比賽  拿了一個獎盃回來  



路上大家講話都很搞笑  心情都很輕鬆



(儘管我自己對拿了這麼多獎盃有點不好意思^^")







此外  女排也贏了冠軍  真是恭賀他們



有去看女排比賽  他們真的很強@@









我在回清大的客運上



舒服的睡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