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預知夢

我幾乎確定的一件事



那便是還蠻常的時候我會遇到似乎在夢中見過的場景





記得好像李德年還有弟弟也有類似的經驗過





像有次跟小罐吳弟弟時霖吃飯



在一個轉頭間



我就想起看到小罐吳底底的這瞬間非常熟悉



再一轉頭  我向時霖說的一句什麼話  也在夢中出現過





還有許多次的經驗



我那樣夢到的頻率說不定有一個月一次吧







非常的神奇







------



考完試再寫網誌分數會不會比較高一點呢?

1 comment:

  1. 沒錯沒錯

    常常有這種感覺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