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再晚也要波出感動 謝謝你們

我剛滿21歲了!!!!  今天過的很開心^^





謝謝所有人^^



謝謝對我說生日快樂的



謝謝波文祝賀我的



謝謝波個很搞笑的生日影片  遇到我時還特別再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的



謝謝騙我得明天臨時當新聞聯絡負責人來招待記者  讓我之後一直有明天要去負責的緊張幻覺  

雖然比去年的遜色的一點  不過今年還是有被騙到XD  (好樣的  還順便計畫了明年的) 



謝謝超過12點祝賀我生日快樂的



謝謝丟我msn祝我生日快樂的



謝謝寄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



謝謝在5/31 0:00時祝賀的



謝謝寫給我一千多字的



還有謝謝都沒有對我講生日快樂的XD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  所以謝謝我們成為朋友





還有謝謝家人親戚朋友讓我能成長到21歲 



特別是謝謝爸爸媽媽





最後謝謝一下自己....  XD







21歲了



年紀越大越對年紀沒有感覺



不知道現在自己到底是長很大  還是年輕小伙子



anyway



我很高興我的成長  我所有擁有的  我的夢想





21歲的第一天  又是一個承襲過去  放眼未來



一個充滿希望的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