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仁博的死亡

這是唯一讓我在生日這天難過的事





仁博是上學期戲劇課的助教  其實等於是老師 也是學長



是個我沒有很熟(似乎一對一的對話沒有幾次)  卻很欣賞的人





經過攤位  聽到仁佑講說他過世了



我震驚的走過



心中呆在那  心裡很難過





吃完飯  走了



又騎腳踏車回來  捐了一百塊



小卡片上寫





"我想你



很遺憾不能再上你的課和看你的表演"





我在想:  捐款對死者本身有什麼意義呢?



不知道他死後看到這一切  會有什麼感覺



死後  回想怎麼死的  回想這一生怎麼過的  看到為自己而難過的人  回想這一切



他會感覺怎麼樣?  他會想說什麼?





我在卡片上對你說話  我想你是聽不到了



我只能說



我感到難過



我為你的死感到遺憾

3 comments:

  1. 天啊,你可以不要那樣下標題嗎?

    ReplyDelete
  2. 麻煩幫我把多po的那一次刪掉。

    ReplyDelete
  3. 跟你聊過 我還是確定的下這標題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