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Never be Shy -- to myself

Never be shy, I swear.

8 comments:

  1. XDDDDDD



    可以問一下是在說什麼嘛~



    林立~~

    ReplyDelete
  2. 不是特別指什麼事啦XD

    就是我跟人講話或上台講話時很容易害羞或緊張

    像我大一英文show and tell就有一個很慘的經驗XD(就別問是怎樣了

    XD)

    所以我要克服 然後就什麼都不怕了^^

    ReplyDelete
  3. = = 真想殺人滅口



    之後遇到以前英文班同學他們都記得我

    都"印象深刻"....



    務必幫我保密....

    ReplyDelete
  4. 他英文班的同學呀





    請說....



    PS:有影片輔助更好

    ReplyDelete
  5. 真可惜沒有~~

    (  ̄ c ̄)y▂ξ

    ReplyDelete
  6. 恩 好朋友(拍肩) XD

    ReplyDelete
  7. 沒影片沒關係呀

    可以簡單交代一下當時情況嘛??

    如果怕他會刪了你的留言

    沒關係

    可以留言到我網誌XD





    有好笑的東西可以講

    怎麼能不分享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