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親愛的Yvonne老師 不要太忙了~~~

這篇老師看不到  但我要寫下來紀錄





什麼是好朋友



百忙之中  還因為我已經把可以修的課都修完了  所以找我去上一堂我沒上過的電影欣賞課



就是好朋友





這堂課講love actually





感覺老師超忙的



(忙到忘記我是哪個系XD  呵)





我問老師:  感覺你都很忙的樣子   老師說: 我也不想



說不定並不是老師安排自己這麼忙的





好希望這麼認真為學生的老師能小"自私"一下  多照顧自己一點





其實認識Yvonne也三年了



希望過很久很久的以後都還可以保持連絡

1 comment:

  1. 親愛的 allen,

    謝謝你! 昨晚看到這篇, 心裡很感動...

    因為你這句小聲的「希望能自私點」, 深刻的讓我恍然大悟、開始思考最近自己

    怎麼了...真的謝謝你的這句話~ 我一定會努力小小自私的!

    (到時說不定變成我老是交不出應該改好的作業、上課講到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嘻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