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有很多時候我不會講話 -- to all of my friends

有很多時候時候我不會講話



當在英文班上提到我所喜歡的女生時緊張的說不出話



當歌唱完  要與大家說道別的時候心裡複雜的說不出話



當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時我高興的說不出話



當想讓我的朋友們知道我有多麼高興擁有這些朋友時  心裡想說的話多到讓我說不出話





想說的話太多了  掩蓋住了心理簡單的一句



"嘿!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好希望在十年以後跟朋友們都還保持聯絡  有時間去聚聚餐 逛逛街 吃吃宵夜 聊聊天



然後"永遠"都保持聯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