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不喜歡聊msn

我不喜歡聊msn



除非是很好的朋友有時候丟一兩句很無聊的東西或者是其他特殊的狀況





我最不喜歡真正在講話時  別人卻很慢回  



像wayne有時那樣愛回不回



就像有時我講話  他卻好像沒聽到一樣  



很欠打



(不過剛剛那個例子還是我聊過最多msn的一個人)





雖然可能有很多原因影響丟msn的速度



像是考慮遣詞用字  突然想起忘了晒的衣服  突然一隻蟑螂爬過  或者是正在邊打明天就要交的報告等等



但回話很慢總是會影響我的心情



我覺得臨時有事  或真正有事  或不想聊天   總是可以告訴對方 "抱歉  我現在在忙" "我有事會回慢一點"  "改天再跟你聊" "不好意思唷  好多人在找我聊  我明天回你"





所以跟朋友聊天



我還是喜歡一起跑去吃個宵夜  或出去玩  或跑到他家





但好像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也並不是總是在聊天的  



ㄜ... 我是說聊當時真正想聊的事  譬如哲學 宗教 愛情 人生   等等的





似乎晚上是特別適合聊天的



譬如買個宵夜坐在仁齋旁的階梯上



譬如在星巴克舒服慵懶的座位上



譬如看穿整個台北夜景的吳氏宗祠旁



譬如看不到星光的漁人碼頭河堤旁





所以  最後



一次愉快而長久的聊天



成為難得的經驗



也成為是否變好朋友的關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