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第一次考到機車駕照

考到機車駕照大概只會有一次  但是因為很特別  所以寫說"第一次"





考試前還是逼自己看那已經看了五六遍過的機車考照手冊(雖然那五六遍是很早以前看的)



考試時有些緊張  有大概三四題不是非常確定



考完趕緊翻課本來看看  結果發現不確定的題沒錯  反而是其他擠提覺得"應該對"的錯了@@



頓時很緊張  幸好算算不確定的題目  應該會過





因為阿堡的機車煞車很爛  所以去跟櫃台借了台機車  (過來和回去的途中  還因為煞車太弱差點撞上別台車)



感覺上那些在監理所的那些公務阿姨們都很嚴肅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最後一個考的關係  兇巴巴阿姨和善了些



我路考前  他給我了個我覺得很重要的提醒  "騎慢點"



我照著做



結果就很順利  一點失誤也沒有的考過了



(雖然考平衡時  為了保持平衡  沒有分神去看秒數)





很容易知道那些路考的人有沒有過  當他們騎車出來時  他們的測驗結果都寫在臉上   很有趣





這種一點都不能失誤的測驗使人很緊張  (沒過還要過一個星期才能考  還要多交錢)



不過順利考過了  也使人增加了經驗值  和自信心







機車駕照拿到  真是興奮!!!!



不過後來知道颱風了等事



又覺得悶

5 comments:

  1. 路人...牌小玉August 17, 2007 at 5:21 PM

    囂張喔

    拿到駕照了呢 真是不錯

    那你有車嗎???



    網誌打錯字了

    快改...

    ReplyDelete
  2. 沒機車耶 我弟好像要買機車 到時跟他借= =+



    哈哈 抓到錯字~

    ReplyDelete
  3. 我連一張駕照都沒有

    看了你這篇文章

    讓我心酸不已









    可不可以讓我揍你一頓?^^

    ReplyDelete
  4. 原來你是最近才考阿



    我還沒滿十八呢,騎車還會一邊尖叫(總覺得很可怕)



    不過挺期待去考的



    恭喜你啦

    ReplyDelete
  5. to 海人:



    疑? 你有去考過嗎?

    (不能揍我 ㄎㄎ)





    to teacat:



    嗨 茶貓~~~~~



    .....



    請問你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