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研究耶和華見證人

今天花了一天研究耶和華見證人



我自己覺得假如有神的話  就只可能是耶和華見證人的了



也就是說我研究完這個宗教  就不會考慮研究其他宗教了





耶和華見證人的教義有幾點是我覺得很直得懷疑  深入研究的部份



他講說亞當出生於西元前4026年  他否認演化論       我要對照一下考古  看是否有超過6000年的人類遺蹟



1870年可以算是耶和華見證人創立的時候  可是在這之前的耶和華見證人在哪裡?  在這之前都沒有人真正懂聖經的真理嗎?  而且他們的教義也有修改過,以後還會再改嗎?



我猜人口增加的速度遠遠超過他們傳道的速度  這些從未聽見他們傳道的人就這樣越來越多嗎?







有幾個主要支持耶證的論點



1.生命很神奇  應該是創造的   (相信機率的我不置可否)



2.聖經有很多預言



3.聖經是真實的  (真的嗎?)  且聖經連貫一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