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跟朋友面對面聊天真好

面對面聊天真好  比透過msn好多了



不管是在207  還是星巴克  還是在同學家很"早"睡



透過聊天



了解朋友  了解朋友所知道的東西  的感覺



思想產生撞擊



會產生漂亮的火花







今天聊到宗教



我真希望宗教與政治可以是讓大家更能以開放的心胸聊的東西



這兩個東西在不同人身上



擁有不同的樣貌



像大樹的樹根一樣  盤根錯節  擁有不一樣的根部





啊   總之有些事是我有興趣



可是人們不願意聊它





不過聊天總是很不錯


2 comments:

  1. 請客請客

    我要喝焦糖瑪奇朵!!!

    下次帶點我看的下去的書好嘛?

    比我帶的書還沉悶!!!

    ReplyDelete
  2. 好呀好呀 不過下次你要回請晶華唷~~= =+



    我帶的書很有趣好嗎?



    可以了解人類的歷史 鑑往知來 承先啟後 繼承古聖先賢遺志 為後人造



    (掰不下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