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07

Terra Naomi

Terra Naomi成為我最喜歡的音樂人之ㄧ



成為與busted standfast等人並列的音樂人   我為他鼓鼓掌~~





他是從youtube上崛起的音樂人



我第一次聽到他的say it's possible就深深的被吸引  連續重複撥了很多次





今天在聽了他的幾首歌  沒多加考慮  就將他列為我最喜歡的音樂人之ㄧ 





聽他的音樂  讓我覺得從窗外吹來的冷風特別有感覺  



想起了淡水的寒冷  那曾經陪伴著我夜晚讀書的寒冷  那讓我深深愛上淡水的寒冷



我是喜歡這樣的冷天氣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聽他的音樂



------



另外  艾薇兒從我最喜歡的音樂人中除名了



線在最喜歡的音樂人約有十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