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介紹自己

今天中文寫作課練習為他人寫自傳

被描寫的那個人要給五個關鍵字  讓人去描寫



我寫了這五個



1.拉丁音樂

2.好奇

3.足球 

4. 冒險 

5.害羞





可是寫了之後覺得這好像只是那時很嗨的我

似乎還有很多不一樣的我沒有被包含在關鍵字裡

開始注意到這件事的我  開始感到不安



人應該是很複雜的

在不同的心情  情況下有不同的面向

可是哪時候會展現怎樣的我呢? 我也不知道



我開始想想"我"有幾種

透過關鍵字來寫我   喜歡的/ 屬於的/ 想變成   的   我   (剛剛斜線代表的是"or" )



這些關鍵字  由幾個音樂人的名字作領導  分別屬於幾個不同的面向



Busted:

紅色  綠色  黃色 

森巴音樂

夏天

巴西

Ronaldinho

足球場

熱情  活力  冒險  衝勁



westlife:

藍色  白色

beatles

巴哈

春天

Zidane

海灘

自在  陽光  輕鬆  溫暖



拉赫曼尼諾夫:

灰色

terra naomi

秋天

英國

幾米

梵谷

憂鬱  沉靜  沉思  寡言



Enya:

紫色

張懸

冬天

愛爾蘭

梵谷

浪漫  神秘  溫柔





其他的: (混雜在一起)

Jason Mraz

白色

宮崎峻動畫

天空

standfast

Morzart

好奇  害羞  緊張  喜歡變化  內斂  粗心  不拘小節  猶豫  隨性  真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