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不能說的秘密

好看

3 comments:

  1. 算是很有質感的國片了



    電影配樂也不錯

    ReplyDelete
  2. 對呀 真佩服周董可以拍出這樣的電影呢



    電影裡的淡水夕陽好漂亮呀

    讓我好懷念我的國中 和淡水



    淡水真的就是那麼美唷



    還有我好喜歡電影快結束時

    周杰倫在快被毀掉的房屋裡彈琴的那一幕



    湘倫的心裡就跟鋼琴的琴鍵 還有崩落的瓦塊一樣急吧



    還有電影的一些台詞我都很喜歡^^

    ReplyDelete
  3. 因為他是周董阿=ˇ=



    害我也好想要去那間學校看看ㄛ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