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關心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奶奶大姑姑姑丈小姑姑uncle小阿姨阿公外婆.........

日記  9/25 晴



今天中午跟弟弟去奶奶家找爸爸

爸爸煮飯  煎魚  可惜媽媽沒來

爸爸煮的菜很好吃



吃完飯和弟弟跟爸爸聊天

弟弟似乎很累  或者真的心情不好



我打電話給小姑姑 在台中的uncle 奶奶

跟uncle講時不知道講什麼  uncle說"要講中秋節快樂壓"XD 



睡個覺醒來看到大姑姑和姑丈

大姑姑裝了好大一袋的月餅和餅乾要給我帶到學校去



我好感動



大姑姑走的時候還要給我ㄧ千塊

我不好意思的拒絕的

"謝謝大姑姑"  我說



然後跟爸爸去搭捷運

爸爸下車時走到一半回頭來跟我講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生活  忙碌中讓自己保持一點輕鬆



然後  我就帶著一袋滿滿的月餅餅乾坐上往學校的客運

2 comments:

  1. 雖然是很樸實的一段文



    但感受的出一家人之間的溫暖



    很羨慕你喔 : )

    ReplyDelete
  2. 哈 謝謝你欣賞我的流水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