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不喜歡失去

跟萬儀老師講說對我的感覺不一樣



我並不是只在乎過程  只在曾經擁有  而不在乎結果的人





實際上   我討厭失去



(雖然萬儀老師也說討厭失去  可是從昨天老師對一篇文章的評論又覺得有某部份不符合)





像是我不喜歡"太多"朋友



因為有太多朋友的話  其中有很多朋友就不能常聯絡



有很多朋友是在生活圈之外的  (在相同的寢室 課堂 社團 學校)



甚至還有些朋友是我覺得他人很好  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若是生活圈相近的話



可是並沒有  就路上看到時會很高興的打招呼  有閒時還會停下  隨便聊一下



更有緣的話可能下課會遇到  然後一起去吃飯



可是就沒了





即使msn上他人是存在的  那溝通管道是存在的  我也不會去聊





不過這些我已經被迫的慢慢習慣





讓我還不能習慣



讓我深深感到可惜的是  那些一起經歷過一些事  很愉快的玩在一起過



但然後後來生活圈卻遠離了的 好朋友



如曾經在營隊一起生活過的隊輔 小隊員們    高中社團學長姐 少數的高中同學  附中山的朋友 系上的朋友



以及其他因不同的某種機緣認識的朋友





我是不會因為害怕失去而不去交新朋友



(但是會不主動是真的@@)



我只是十分困惑



(像"布瓜的世界"裡面的人一樣問著"布瓜?")





除了人情之外



其他應該並沒有很多東西在我概念裡是屬於"永恆的"



足球  我可能有一天也不會踢了  不想踢了



音樂  可能有一天我一天不重視了  不想理了



數學  那些我覺得用不到的考卷  寫過的習題已經被丟了  因為我覺得真正的知識 智慧已經被寫入腦中了







但是



友誼呈x分之ㄧ的函數遞減



家人一直在身邊  (直到他們或自己 fade away)





所以我試著抓住



在他們可能的失去之前



(好像周杰倫的某段歌詞?XD)

2 comments:

  1. 本篇文章怎麼感覺有類似我某篇文章寫的內容??



    ㄚ我們這群朋友是屬於??

    ReplyDelete
  2. 呵 的確像你寫過的一篇



    我記得那時候我還說對那篇文章很有感覺~





    不用說 當然是"認識最久"的一群



    哈 好像在講廢話



    當然是最要好的一群阿^++++^



    一堆心繫淡水的小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