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想搞教育的小孩不會變壞 ----與小波學長聊

有一些特別而與眾不同的方法可以讓我判斷欣不欣賞這個人  覺得這個人好不好 可不可愛





看人走路是我自以為十分有自信的方法



然後聽別人說所喜歡聽的音樂類型  或喜歡幾米  或...(想到再說)





但是在與小波聊過之後  我相信我可以把對教育重視的態度作為欣賞一個人的指標





在前天中午博幼的開會後  剛好有機會與小波聊天  (其實我期待這機會很久了XD)



就與小波談教育   



從下午一點聊到快三點



談台灣的教育  走教育的方法  人本  小波走教育的情況  等等等等  很多很多  (聊的東西下次再波)





與小波相談甚歡



從此又發現了一個志同道合的人



小波學長也給了我一些意見  鼓勵





非常喜歡這樣與人聊天



一方面聊的是有興趣的東西



一方面發現了一個好朋友  發現這個人有多可愛  (我好像濫用了可愛這個詞)



(好吧  用詞man一點)           發現這個人有多酷!!





We will never walk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