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最近很忙

這週末與媽媽參加<給親愛的安德烈>讀書會



還有找排小玉讀書聊天 (實在叫不習慣"排小玉"  還是玉ㄋㄟ比較親切些XD)



然後星期日媽媽又找我在三商巧福吃了壽喜燒飯 (媽媽分一半飯給我  讓我吃的好滿足~)





有好多想法想寫出來  波在網誌上



可是星期五要考數值  還有博幼教材及各個不很輕的通識課要處理



所以我就得燃燒自己似的先拼命忙完這些了  (這次數值佔40% 不考好不行)







to 排小玉



若是你會想看的話  (或有其他看這個版的人會想看的話)



我到時要寫一篇<給親愛的安德烈的>讀書分享



講裡面我覺得值得講的地方  還有自己的感想



用這跟你交換惠普女總裁的讀書心得報告怎樣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