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今天雜記

今天吃了三頓正餐  兩碗泡麵  半條土司



花費真大





早上睡很晚  像是非得把睡眠債補回來不可



但起來還是感覺睡不夠  大概是從開學開始欠的還沒補回來



或者是還欠著點利息





i pod shuffle故障了真不爽





晚上看到龍應台  真開心





有人借了幾米的書 真開心





沙龍社課結束時沒去吃宵夜  曲終人散時感到寂寞



不過回寢室後又繼續奮力忙著接下來要做的事





泡麵真香~~






7 comments:

  1. 學長你今天報告的超生動滴

    很棒很棒 有缺點我們下次再努力

    哈哈 不要寂寞嘛 下次再一起去吃宵夜吧^^

    ReplyDelete
  2. 哈哈 謝謝

    希望下次我們這組的報告可以做更好

    然後好好吃一頓宵夜 慶祝一番!!

    (待在沙龍真的會變胖XD)

    ReplyDelete
  3. 啊啊 忘了跟你講

    這個版其實是個秘密的版

    雖然沒有隱起來

    但是讓沒那麼熟的朋友看到 我會不好意思XD



    是想讓好朋友可以逛逛

    或不認識的人會欣賞這網誌

    而有些人看到的話我會不好意思

    (我真是矛盾呀XD)



    所以就不要跟別人宣傳我的板唷~~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

    無聊的時候可以來這邊逛逛呀^^


    ReplyDelete
  4. 有錢吃這麼好喔

    那麻煩禮拜日~~約星巴克好了

    你請客XDDDD



    害羞喔~裝傻!!!!

    ReplyDelete
  5. 不行唷

    你生日才能請星巴克唷XD



    發現那邊還有書沒還你



    ㄟ~~ 我一向都發自內心真誠的害羞好嗎?



    期中考加油!! 別像我要延畢了XDD

    (雖然我延畢是為了更遠大的志向 (遠目...))

    ReplyDelete
  6. 早就懷疑你欠我不少東西

    = =+



    不夠朋友居然不請QQ


    ReplyDelete
  7. 書沒帶到學校

    結果沒次回淡水時都沒看XD



    保證會還的啦 (這樣強調反而好像不會還一樣XD)



    時機歹歹 身上錢不多咩

    星巴克好貴>"< 去麥當勞點杯可樂讀書好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