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林家花園的爆起

哈哈  爸爸知道如何在那部落格波文後



林家花園就爆出一大推文章



爸爸真是一直一直想告訴我跟弟弟東西耶





不過我也希望爸爸可以多聽聽我們的想法



多留點空間讓我們去學習自己想學習的東西



在這之中找到平衡





-------



有興趣看林家花園部落格的可以問我



不過除非憑著想學習的精神



要不然這些像書評 講課內容(大部分也的確是爸爸的講課內容)應該會讓人覺得無聊吧



真希望爸爸平常在告訴我們東西的時候  內容可以多一點我們有興趣的東西(像笑話什麼的XD)





--------



要我跟爸爸講這些嗎?



嗯....  有點難度



不過我倒想送一本<親愛的安德烈>給爸爸看



然後在林家花園多波點我對教育的想法的文章  嘿嘿

1 comment:

  1. 林立~~我也要看~~



    你的爸爸是敎什麼的教授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