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還好我還有朋友

還好我還有朋友不是專指洪偉  不過這篇卻只講到洪偉





我說  洪偉成長了

(這樣講我姿態似乎比較高  其實不是的  我是以損友的身分說一些假話)



聽完姜總精采的"媒體與文化行銷課"  我們幾個一樣去宵夜街補吃總是會在星期一晚來的晚餐、宵夜



怡臻在和洪偉談的一些沙龍的問題  洪偉回答他





洪偉回答變好了  並不是表面講的很漂亮  而是真正有內容 我覺得認同 欣賞





以往洪偉講話總是帶著八分白爛 二分認真



不過現在是帶著六分白爛 三分認真 一分精采



有一分精采  也就讓其他內容一齊合成為十分精采了





有這樣的總監  沙龍大概只會越來越好





有這樣的我們  我們也只會越來越好 越厲害 (越白爛)

1 comment:

  1. 我會請陳拿禮物給你

    是因為一開始你那樣回我話(說開始對我冷淡那次)

    讓我心裡很不舒服

    所以才想說既然如此

    就請陳幫我拿給你的

    sorry

    我也讓你不舒服了

    不過現在我可以自己給你了



    有件事要說



    好像因為放太久了

    我自己把禮物放在哪也想不起來咧

    怎麼辦啦

    我真的找不到

    不過我還有要送你的東東

    我會自己找時間給你

    峇里島的禮物

    我會再想辦法找找

    對不起喔



    至於你對我的坦白

    我很高興你這麼做

    我們不是說好了

    好朋友就是對對方坦白嗎

    而且

    你的個性就是悶太久了

    坦白很好啊

    這就是我也正在學的

    不過對你

    我也開始學習坦白

    也正在做了

    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