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今天踢球跟越南人 南非人踢球 很開心^^~

今天踢球跟越南人 南非人踢球  很開心^^~



第一次跟一大群越南人 兩個金髮碧眼南非人踢球



想跟越南人踢球已經很久了  系隊之前幾乎都踢輸他們



今天能與他們對上  讓我興奮的像小孩子一樣





他們腳真的很快  踢的很不錯



雖然很強  但是也很開朗 對人很友善  我很喜歡他們



他們的開朗像是小孩子一樣





還跟金髮碧眼南非人講話 問 "where are you from?   

"I am from South Africa"

"we are from Taiwan. Nice to meet you^^"





踢球踢的很過癮



感覺自己很陽光



然後很高興系隊的大家都踢的不錯



(只可惜天早暗的一點)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跟他們踢球 (校隊練球時間大概會撞到)



還有希望自己英文學的好一點XD

2 comments:

  1. 其實我是要來說...我是可愛的雅璽XD



    我們系足的前隊長是泰國人呢

    整個踢球就是...帥爆!超厲害的,而且也有Leader的架勢

    害我差點跳槽想去當系足經理XD



    嗯,以上

    ReplyDelete
  2. 嗨嗨 "可愛的"雅璽~~



    對呀 踢足球的人都超帥超陽光的呀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