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姚人多 我欣賞你!!

今天上完社會學導論的最後一堂課 (下次上課就是期末報告了)



老師講了  政治   

還有社會學理論 包括三大古典社會學家

還有一些"感性的東西"



之前去台北的台灣戲曲學校  講解人說學東西 第一個老師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原本就很關心社會 (哈XD)



可是願把這些歸功於引我入社會學之門的姚人多(老師) 

(用括號 已表示跟老師的親近  ㄜ..  也沒有很親近 只是感覺像平輩朋友一樣)





不只姚人多的教學方式很通俗 很好笑  



(然後有時還會露出"深綠"的立場  對有些事也會近於激動偏激  幸好我感受到他要同學能看到"中立理性客觀"的一

面)



他在最後一堂課中顯示出他所關心關注的、他的中心思想  使我忍不住在心中喝一聲



" 姚人多  我欣賞你!! "





(他最後一部分講的東西讓我想到我之前為了社導課個人報告去訪問警衛寫的網誌



11.25 的 訪問警衛  與他講的東西有些部分蠻神奇的相似  



真想讓他看到這完整的網誌文章  他看完一定會很欣賞的XD)







簡單講  他是個關心"正義"的老師



他送給人社07畢業的一句話是  "正義無敵" 四個字



雖然看起來不可能  可是他希望有天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

 

所以他自己關心弱勢  熱血行動







所以即使有一小部份想法不太一樣



他也已成為我欣賞的好老師 好朋友







真希望有機會跟老師吃飯聊天



最好是老師請吃飯XD~~

4 comments:

  1. 老師請吃飯也太好了吧科科

    我覺得如果我是他們系壘的成員就太好了

    能陪學生練球的老師能有幾個阿~

    ReplyDelete
  2. 嗯 可以跟老師打壘球或踢足球也不錯

    (不過聽令名說老師踢球會耍賤 偷拉學生衣服xD)



    真希望可以再修老師的課




    ReplyDelete
  3. 抱歉亂入一下!我之前修過姚老師的課,我也好喜歡姚老師,而且好喜歡跟姚老師去吃

    宵夜(老師都會請客~真好)。真羨慕社會所有這種好老師,自己所上的老師都太無聊

    了。

    ReplyDelete
  4. 哈囉~ 路人甲

    請問你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