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樂觀 相信人的美好

即使在寫作課被說是"充滿光明"的形象  被秦禮陽說是"小天使"



但是我絕不會因此害羞於說出如標題如此肉麻的話





我樂觀的相信人的美好



但不光是相信



還有生活中觀察 經驗的累積



使我對這相信充滿信心





使我有這種"質性"





為了這種相信  我會很man用胸膛承下風雨 舉手撥開雲霧



此時不是天使  是巨人

4 comments:

  1. 用胸膛承下風雨 舉手撥開雲霧

    ㄜ....這個....

    (把哩哩跟這句話做聯想中.....)

    ReplyDelete
  2. 有沒有看過磐古 綠巨人浩克 或是超人?



    恩 沒錯 就是那樣!!(眼睛發亮)

    ReplyDelete
  3. 哩哩

    你是不是也應該寫一篇網誌回饋我呀XD

    我都有專門寫給你的耶!!!!

    ReplyDelete
  4. 可是還沒吃到晶華不想寫耶

    哈 開玩笑的



    你寫的就很好了 很爆笑(及欠打XD)



    今天國中同學久違的聚餐大概會再寫吧

    (突然想到杜偉銘大概再過不久也要當兵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