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在思沙龍公開的一堂課收獲很多

今天在思沙龍活動 "公開的一堂課"中收獲很多



不管是同學的議題發表  龍老師給的講評



或是後來談"親愛的安德烈"  回答台下父母們的問題



都讓我聽的很有感覺





很高興看到王萬儀老師



他對於我在忙沙龍而遲交作文表示贊同  讓我又驚又喜XD



(也讓我更喜歡這個老師^^)





第一次看到IC之音的知昂哥和冬菱姊



他們兩個都非常親切  兩位都是清大的學長姐 讓我額外多了一份親切感



能親眼見到廣播人真是讓從小曾想當過廣播人的我感到非常幸運



知昂哥要走時還跟我說寒訓時可以找他參與 了解我們的討論



讓我非常高興  把他當成大個幾屆的學長朋友了  (知昂是97級化學的)





現場父母們的問題也非常深刻  老師的回答非常流暢 內容讓我深深的重覆思考



有個母親非常驚訝於龍老師跟兒子談到死亡



龍老師在回答時聲音變的不同 變的稍微弱  眼神變的衰老 似乎帶著點淚光



他的回答  以年過五十  上有年邁的母親 看著20歲兒子認真談某些東西的心情



讓全場似乎感受到了某種氣氛



撇眼看到萬儀老師似乎也在拭淚





之後大家很歡樂的去吃古拉爵





吃到了很多甜食  草莓奶昔果汁超好喝



滿足~


6 comments:

  1. 哈 謝謝你這個留言



    下次活動找你來呀~~

    ReplyDelete
  2. 然後 清華沙龍又在歷史上 我的腦海中 留下了一步腳印

    ReplyDelete
  3. 呵呵 這結尾太沉重了 我改一下好了

    ReplyDelete
  4. 變成甜食了XD

    ReplyDelete
  5. 哈 那真的是超~~~~~好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