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2007的最後一天,給每朵白雲一首屬於他的詩句

萬儀老師寫給白雲班的:







林立











引言回覆:
偏愛自由無拘的零

勝過排列在阿拉伯數字後面的零

我偏愛昆蟲的時間勝過星星的時間

我偏愛敲擊木頭

我偏愛不去問還要多久或甚麼時候

我偏愛牢記此一可能_

存在的理由不假外求



辛波絲卡_種種可能







----



我想那個"我"不是無意義的





雖不很懂  卻若有似無的十分喜愛







也記下幾個班上朋友的





----



洪偉











引言回覆:
這是偏遠荒遼的谷地

看那草略茫昧月湧星垂

我狂喜狂悲進退皆險

真真不如市集裡村人

以物易物自生自滅 肉與字

年輕時我相信

各有各的煉獄,活到這把年紀

知道他們最終也無能彼此

救贖。枉我不放心一再追究

一再深入



夏宇_牽羊悔亡





宗軒

引言回覆:













引言回覆:
我喚他

他回答 是 怎麼樣

我說 沒事 只想確定你在

他並不常存在

我也是 不常

有些稀有時刻

剛好都在

就慎重地稱之為愛



夏宇_太初有字





日全











引言回覆:
生胚的粗糙

屢屢挫傷精緻的心靈

我一籌莫展

判斷的法則還沒確立

最好的事物怎可貿然出現



羅智成_離騷





媛慈











引言回覆:
任何時候我們去她的房間

那混亂都像是小偷剛來過

最後小偷也終於來了

她與小偷之間的共謀是

他拿走了她並不須要的東西所以她並不知道他拿走了

重要的是他幫她翻出了她久久失散尋找之物

所以之後任何時候

我們進去她的房間

她有一種「被怎麼折疊都可以」的表情



夏宇_somehow





家珊













引言回覆:
我們崇愛黑色鑲金的美學

薰香撲鼻的德行

繾綣的宗教

嫻靜、拘謹、好幻想



羅智成_『離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