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2008.1.30 跟表弟妹弟弟吃wood stone 唱歌

跟表弟 表妹 還有弟弟吃wood stone



表弟跟我差兩歲  表妹跟我差五歲  可是就像都同年紀一樣





吃的很愉快





後來還捨不得走



表妹要跟他國小同學唱歌



表弟就用苦肉計  說他接下來幾年不會回台灣



讓我們邊拭淚 邊喝到 "好  就留下來唱歌吧"



表妹唱的很好聽  表弟也是 模仿一些歌手超像  弟弟唱歌很有R&B的fu





唱的很愉快~





哥哥說我們哥弟感情很好  像朋友一樣



我也覺得他們兄妹感情很好



而且在國外時兄妹得互相照顧  這樣的感情更是珍貴





他們兄妹接下來幾年大概不會回台灣了



就像他們說的



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再見到面





到紐西蘭的來回飛機票是三萬



我第一次真的想存錢



存錢出國



找他們玩

2 comments:

  1. 恩恩ˇ 那天很開心



    很感謝你們留下來陪我們唱歌



    當天我們人真的超級少的



    也很難得能跟你們出去更別說是唱歌了



    如果有機會我和我哥回去台灣



    或是你們來紐西蘭 我們就再在一起出去吧!!



    但那個時候是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咧~

    ReplyDelete
  2. 呵 你哥就是用這點說服我們留下來唱歌的



    要是不知道以後哪時候才會再見面 那多玩瘋個幾天幾夜也沒差啊啊啊



    (我試試看存些機票錢 好想跟弟弟去紐西蘭找你們玩XD)





    好 以後哪時候在同一個國家 一定要再一起去玩 (一起去唱歌XD)


    ReplyDelete